Sunday, January 20, 2008

Soler

今天很有幸有这个机会去Soler的专访。他们好亲切哦!而且好帅阿~hoho

他们对音乐的真诚打动了我,我想我会用另一重不同的角度与态度去听他们的音乐。

此外,在ArtsCentral我也看到了自己。haha
只有几秒的上镜时间,但是我好开心哦。hee

我一整天除了出去采访,就是在家里看了一整天的heroes. Star world 播出Season marathon。现在我只想看Season 2!!!可是没有啦。。。要等多几天才播出。希望有时间看。

现在还得为明天的校园电台做节目策划。 hai

好想什么都不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