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THE WEST WING 南西厢


想必大家已听说本人会在4-8(四月)[下个星期咯]演出!!![虽然只剩半条命了,但还没死,请放心。]

好兴奋啊!因为这将会是我再国大演出的 最后一出戏,这出戏告别我在国大短短三年的学习生涯。

大家知道我是戏剧系的学生但是不知道我的功夫是否浪得虚名吧?那就快点 定票 ,演出当天就让我展示一下我的“三脚猫”功夫吧。哈哈。。。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到SISTIC 购票吧!!!

你买票了吗?别再犹豫了!!!

P.S: 我将会在这星期天到新加坡的不同角落份传单。大家请留意了!!南西厢,赞!




幕后工程!幕后工程!幕后工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