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first time donor, i m, finally

终于,今天我第一次捐血了

这张帖纸,一生只能有一张哦
右边的pumpkin是一个functional 的可爱的小礼物


当我经过一关又一关的检验后,我终于坐在准备输血的椅子上
‘我有点紧张’

紫色的绷带,我只能说,那位同学的眼光真好,不然就是他了解我

针管?还是什么插进去我的动脉时,我别过头,没有看,我怕我的视觉会让我紧张

多拍一张

输血的时候,我以为我会输个2、3袋,我拼命按这个pumpkin,好让血流出来

'thanks for saving lives'
捐血的感觉真好 : )


结果只输一袋噢!这么少啊? 哈哈

上网到hsa.gov.sg or 拨电1800 226 3320 可以了解更多

--胖胖凯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