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june25 plucking up : )

4 说少不少 说多不多
战战兢兢也好 随心所欲也好 尝试也好 欢笑也好
2 个晚上 过去了

ken的两个晚上
是否 恬静 悠闲呢?

想念ken的我和听众们
我们静静的期待他充电后
回来继续pluck up : )

其实他真的不容易
如果你们可以变成一天ken
也许骂他的听众 就更可以了解他 包容他 欣赏他的美了

: )

我呢?
[以下是double posting la (post在自己的blog,也在校园帮的地盘和大家分享)]

##@@##

其实 让我自己说的话
我还没有完全掌握好 节目的节奏
回想呢 会觉得自己的嘴巴 有时候没有表达到自己的脑袋里面的东西
也许是因为 还没有到 得心应手的功力吧
你有听吗?
虽然 听节目理当轻轻松松 不用想太多的
不过 竟然相逢相识 还听到我 on air wo....
如果有任何想法 不要客气 不要保留哦
zc说 我的笑声。。。 嘻嘻
没有办法 很难改的喔
而且 暂时还没有人投诉我的笑声啦
哦哦 我知道 你的意思不是要我改
反正我也不想改 我的笑声是这样的 一点都不淑女 :~
(不过本来就不实淑女 呵呵)
最后 最后 提醒我自己 今天要做到的两件事
有信心
冷静
: ) two more nights - jun25&26 8pm-12pm FM100.3 in singapore / radio1003.com
aligato ... da jia

##@@##

: ) 和小猪的接触很舒服
感谢 机缘巧合 我可以在这几个晚上主持、学习
很多事情啊 做了 经验累积了 才会进步的,是吧?校园帮的姐妹弟弟们

last week show, it's prerecord one. didnt get the chance to read listeners' SMSes. 校园帮的大家,如果用心,我们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灵芝姐姐问 1pair 1pair 会不会更好喔?
听众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