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等待


最近好像在过着等待的生活。。。等待每个星期一的到来

一天天的过去,每天都到不同的公司应征。。。我不确定我要的是什么,到处应征也可以打发时间。。。

我是找到了一个我想要投入的工作,可是现在这是个兼职。我为了这个兼职放弃了其他的就业机会。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兼职的工作时间是:星期二 2-3pm。一个钟头而已。可是就因为这个哪里都不是的时间,我不能接受其他的工作。如今我的头好大啊!!!有点不想做这份工。可是这份工作是我的兴趣。兴趣真的不能当饭吃吗?

咳。。。

心凤啊。。。你是自掘坟墓、自找麻烦。。。

好想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i,cindy.

this is yann yann's omy blog. http://blog.omy.sg/yann/archives/50#comment-88

i dont know if u konw her? 舞台剧演员 also, from what i know.

if you can talk to her, maybe it helps : )

我以为我们多是想要吃兴趣的饭的人! :P

kanbate neh~ dear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