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爱讲的心情 1

今天 花了一些时间 帮朋友录了一个故事 这个故事是朋友创作的 灵感来自一个团体的音乐和她自己的生活观察
嗯 今天录故事的经验 感觉奇妙 因为我没有戴耳机 (一般来讲dj会戴着耳机听听how i sound) 可是 今天我决定相信我自己的耳朵和我自己的声音
只专注地去感觉故事里面的她的情感和语气 录完以后 觉得自己今天有了一个突破

: ) 所以要谢谢找我录这个故事的朋友 a li ga to , terima kasih , thank u

回来的路上 脑海里突然有一些关于做节目的灵感和体会 拿起小本子记录给自己的提醒记录自己的灵感
然后开始在地铁上观察身边的众人 在脑海里默默演练怎么进行我想到的idea 也关心这样的节目会不会有什么legal issue
呵呵 这种异想天开的时刻 十分美好

嗯 潮起然后会潮落 日出然后会日落 聚然后会散 离然后会合 月盈然后会月缺
有时候在这条路上会很茫然 茫然就是感觉不对却完全不知道怎样才对
有时候会像今天回来的路上 突然朦胧的一切就变得清晰美丽了
所以 现在我又有力量 好好去尝试去感受去跌倒去慢慢地等待另一个低潮的到来

是的,我还做了另一个结论,以后,如果有通过收音机认识我的人要送我礼物,给我写封信吧,或者一张卡片也行
我只要一封信或一张卡片就会觉得很值得很有意义很开心了 而且也好收藏 我可以带着你的文字和心情走遍天涯海角 就这么说定啰

嗯 谢谢做好音乐的乐团 谢谢做好节目的广播员 谢谢身边的人包容、体谅、陪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