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欣赏你

1) 其实我常常觉得很多听众对1003的了解要比我多得多(多数因为他们听得多、听得时间长),更别说他们的智慧、社会经验、人生历练比我丰富,观察思考比我深刻。

那么多播一点歌不是可以减少曝露自己的愚昧的时间了吗?

2)其实我也常常羡慕其他1003的dj,尤其是周末班的dj可以信心十足、准备充足的跟大家分享他们所知所想

3)上周节目前,我就问我的两位搭档,他们对obama当选有什么想法?听了她们的分享以后,我觉得和我的想法属于同一层次,并不特别不愚昧,所以决定还是不谈了

4)所以,尽管同事阿栋有一些口误上了新闻,但是我很欣赏他能在节目里勇敢的、有见解的分享自己的观点和感想。

难道这不是一位dj应该被欣赏的其中一项素质吗?


刚刚妈妈拿了报纸给我看,说看看你们台的dj的新闻

我一读到,阿栋说出“有趣”的情况,我就知道他要说的是什么意思。然,妈妈看完新闻以后还是未能理解。让我试着让不能从新闻中得知阿栋的意思的朋友们理解我理解的他的意思吧 : )

新闻稿 谈论白虎咬人事件 DJ用‘有趣’字眼遭听众炮轰

根据报导,我的理解是:
批评摄影着尼赞的听众基本上是认为:尼赞是见死不救
阿栋要说明的是:摄影者在当时其实可能陷入一个两难的局面
a) 一方面有像专业新闻记者的义务,要把现场的第一手资讯首先捕捉,之后再传达给公众
b)另一方面有身为人的义务,要尽力帮助他人,尤其是挽救他人性命
究竟孰轻孰重,摄影者权衡之下做出的决定,用“见死不救”的批评来概括应该是不够全面的

阿栋,希望我没有曲解你的意思进而造成更大的误会,也希望你不介意我在这里分享关于这则新闻的想法。

加油,阿栋。

凯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