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总觉得你不怎么样 擦身而过
总觉得你以为自己很帅 无可救药
总觉得你不屑宅女 高不可攀

为什么在那一天 我们看着对方
为什么在那一秒 突然你散发着光芒
为什么在那瞬间 你眼中反映了我的目光

跟着我的节奏 跟着我的脚步
你的眼神不再那么酷
随着你的认真 随着你的坚持
我的注视离不开你的身影
看着你 望着你
心已经投进了篮框里

为什么已经放进去的心 却不听到它的怦跳
为什么球已不受控制 却不停地旋转
为什么你就是看我 却对别人微笑

跟着我的节奏 跟着我的脚步
你的眼神不再那么酷
随着你的认真 随着你的坚持
我的注视离不开你的身影
看着你 望着你
心已经投进了篮框里

终于比赛结束了胜负以决
终于我的心不再跳动,装满了雪
因为我输了,彻底瓦解




这是我在想起" 斗牛要不要" 的剧情, 和自己的体验与幻想,写出的歌词.

喜欢的感觉想把它说出来.

你们的心投进框了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