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他们成功了!

在今天凌晨05:33,我还在与周公一同品茗的时候,接到一通来自于国外的电话。

我原本以为是诈骗集团,可是想一想还是接了。

“喂,你知道我是谁吗?”接起电话后,另一头传来了这么一句。

废话!就算是半梦半醒我也认得出你们的声音好不好!

“志明!”破音的喊了一声然后立刻从躺卧变成了坐着

“我们已经到山顶了!”

“哇!!你们好棒哦!你们都平安吗?”

“我们都平安。”

“(经过一些无关紧要的话之后)”

“那你们什么时候下山?”我问。

“我们正在等日出,看完日出后就下山。”

如果大家有在听早班就应该知道我们的老大(黄文鸿)带领了我们校园帮其中的三名壮丁(彦志,志明&俊明)爬山去了!现在他们已经成功到达了顶峰!而且四个大男生都很平安,现在超有成就感的! *掌声*+*欢呼*

校园帮以你们为荣

重点:我已经再三交代他们要多拍一些照片了,等他们回来后再一并上载上来,供君观赏(: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