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2007 12 21

: )

today is my class gathering
we, who age 21, gather at 21

: )

还有十天 or 十一天吧
今天,坚文学长的节目有听到pamela的call in
她在08年的organizer上圈起了她爱的人的生日
你呢?

让我有冲动,赶快去买一本,带到中国去

我要去北京了,大家
6个月
可能是暂别,也可能是永别吧

不过都还好,不是那么难过的事
我对我自己,当初在ntu canteenA站上舞台和坚文学长对话
在灵芝姐、文鸿大哥面前大言不惭
在爸爸面前,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到现在,很满意

彦志,有朋友说你很outstanding
俊缗,记得多点台湾腔呐
志明,我觉得,你只是需要时间找到感觉,然后就可以舒服的和大家聊天了
春雁妹妹,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一开始接触的你好像比较快乐,所以,我只希望你快乐 : )
心凤,by the time i m back, you will have graduated. 充满未知数呀,希望你可以实现你的梦想
凯璇,呵呵……

我去那里,想要提升自己很多方面
既然老师说,要把resolution告诉大家,可以催促自己努力
我就借大家的眼耳一用啰

我想啊,
多多认识中国的文化,主要是当今的吧,他们的电影、音乐、文学、流行
多多认识他们的媒体,电视文化、广播文化
语言上、思想上希望也有所吸收

我欣赏崇庆,但是不可以成为另一个崇庆
我喜欢灵芝姐从前念信的声音,那把声音曾经让十多岁的我明白很多事
我喜欢坚文广博的知识、机灵的反应、诚恳的谈吐
还有永健,他给了我力量,我欠他人情
而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凯璇
不管是在哪个国家

: )

最后谢谢
evonne你的支持,是一种很重要的肯定。evonne,希望你身体健康,要过得更好哟!
pamela你的小小礼物,我都很感激,希望以后再见
晓宇,谢谢你。我们修着同样的科目,不知道你的梦想又是什么呢?感觉你非常用心地做着你喜欢的事,而我相信你的时间分配一定也很好。加油:)

谢谢校园帮的每一个人,还有帮主们
谢谢支持校园帮,给我们意见的每一个人

祝大家 健康 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