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纸飞机

王子骑白马 月亮不见啦
看着猫咪总是追着尾巴有多傻
小时候的记忆好无价

孩子们玩耍 双脚全是沙
…童年暑假那个他
教我折飞机的他 好吗?

纸飞机的折法……


在键盘上 敲打出印象中的歌词 这是林忆莲的《纸飞机》
由新加坡的小寒词,黄韵仁和林忆莲合作曲

中学的时候,林忆莲的这首歌在电台播放
她的声音温柔的轻盈的唱着纸飞机的折法
我发现 我早已忘记纸飞机的折法 在课室里头 拉了一位女同学 叫她教我折
所以这首歌 会让我想起那个她
: )

--

这个星期聊的是童年,我自己清楚我没有分享到什么,虽然在空中也不至于安静
不过,我结束时说,我觉得一辈子都让一个小孩住在心里是很棒的一件事 i.e. 
一辈子偶尔都要像个小孩一样任性、单纯、顽皮 是非常幸福也难得的事
这真的是 对21岁的我来说 童年两个字给我最大的意义

我想 一辈子 都可以做个小孩

--

突然,我任性起来了

尽管,我们1003的前辈们一直都在给我们批评、见教、建议
下意识的,我们一直觉得自己做得不理想,也一直广邀批评(包括我自己也这么做)

但是
但是
怎么样,怎么样嘛

一直有批评,不代表我们没有进步
一直有建议,不等于我们做得不好,我们只是没有还没有达到巅峰

每个人,都需要很多时间,才可以做得稳稳当当的,不是吗?
我们也不例外

所以,我要对我亲爱的春雁、志明、心凤、俊缗、彦志说
来吧,来庆祝吧
庆祝我们的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肯定我们自己从2007年10月6日的第一期到现在的大跃进!大大跃进!大大大跃进!

不相信自己?也要相信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听众
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为什么来看部落格?为什么留言?为什么加入yahoo group?
难道是因为我们很差?

所以,所以
不要从天往下量,一直觉得自己很矮
我们从地平线上看自己的高度,我们是一直在长高,每一周都长高的!

我想,用肯定,来推动我们继续快乐的成长
而不是,一直在难过、没有自信的成长

--

相信我们身边都有 和我们一样参加踢馆
但 差一点/两点 而没有进入十强的朋友
我们 是多么幸运啊

这是我们喜欢做的一件事
让我们快乐的一直做下去

一起努力的感觉 真好



还会折纸飞机的
胖胖 凯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学姐,
=)
谢谢你!这篇文章读了过后,让我很感动。
对于自己的成长,我一向来都为什么自信。
读了你写的,真的让我想了很多。
会往好的方面想。

Anonymous said...

加油。。。喜欢你们校园帮的笑声。。。喜欢你们节目的轻松。。。

小羽@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