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我光头了!!!!!






我光头了!!!
OMG!!! 到现在还是没办法相信我真的踏出了这一步!!!好兴奋自己做这个决定。
现场那么多的人,我想全部人一定都很兴奋,尤其是那些和我一样第一次剃头的人,当我 看到坚文被剃得那一刹那。突然有这种感觉,哇!那么快~~~~~~~ 短短的一秒钟,坚文的头就一个洞了!再之后的一两分钟里就光秃秃的了, 整个过程真的是发生得太快了,快得让我惊讶,让我顿时不知所措,第二批就是我了,“我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我问了自己一下。。。答案是————〉是的, 来吧!!!!! 哈哈哈





2 comments:

Cyn said...

i think u look good with or without hair brudder.. =D

esp with tt beanie.. haha.. damn jap looking la.. so nice

Anonymous said...

那天,真的看了很感动。。。哈哈,虽然我没有勇气走出那一步。。。但是你们真得很棒。。哈哈。。。

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