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毕业了!


大家!我正式毕业了!!! 哈哈!太兴奋了~ 别担心,虽然我不再读书,但是我还会呆在校园帮,为大家服务。。正所谓人生就是一段学习之旅嘛。。。社会大学~我来了!

没想到我3年前把长发剪了,走进了NUS开始我大专生涯,3年后毕业典礼之前又因为某某原因“被迫”把头发剪了。。。这是巧合吗?

当我站在台边等待自己的名字被宣布时,我是多么的紧张!好害怕在台上绊倒!因为毕业袍很长,又很重。。。 我又那么。。。*小声*矮

看到我的朋友的妈妈送给她这NUS Lioness我好羡慕。。
好想要一个。。。我想我明年Honours的同学毕业的时候我在买吧。。。今年没心情买给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