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还是,谢谢

picture: courtesy of cheerego.com

随着 帮歌诞生 我们的帮部落 也诞生了

在我开始 为我的课业 拼搏之前 上来说说话吧……

话说 8月份的时候 一个朋友打来告诉我1003要办个比赛
他老板说 如果我想成为dj 如果我真的如他所说的那么好 就去参加比赛吧

呵呵 我不是一个有自信的人
所以 即使想当dj,想到……如果不当dj,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我也一直没有决定要参赛

直到比赛前夕 朋友的亲人 突然与世长辞
直接的 间接的 给我一些冲击吧

我想,我说要等我准备好自己,才参赛
可是,什么时候,我才准备好呢?怎样才叫准备好呢?
即使,真的有一天我会准备好,那一天,我爱的人,他们还在吗?他们会知道吗?看到吗?

然后,南大校园试音的那一天,我在赛场
看坚文学长,灵芝姐 在呼吁…… 听者jj唱的台歌
我跟我自己说,再站上去,让他们听听我的声音,给我意见,从而继续去准备自己、完善自己

跳到 大决赛吧
可能还是我的缺点、弊病吧

不知道leh 没有求胜的心
和春雁,我们搞了一个自己觉得很别出心裁的游戏,只想给观众们带来一点欢笑

可能,心中一直怀疑爸爸会不会赶得来,会不会自己的环节吧
然后在台上,我看到爸爸,是我在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时候
所以啊
所以
所以
后半部 后半部 我真的唱得自己也感动 呵呵……

毕竟,我敬爱的爸爸,一直支持我的爸爸,辛苦打拼为了我的爸爸
他看到我 在追求 我想追求的
没有他 没有台上的我

还有,没有那个鼓励我参赛的朋友,没有发生在他身上那件令人鼻酸的事
也不会有让我站在大决赛台上大声说梦想、唱梦想的机会

lot of thanks to the friend, you will know who you are if you ever read this.
thanks baba, though baba dont know how to online

: ) 谢谢你

校园帮2周大了
还真小,请大家告诉大家,听我们每逢星期六中午12-2点的节目哟

倾听我们的成长


谢谢支持我的所有人,一路在身边肯定我的人,1003听众中sms支持我的人,比赛时到场为我打气、当groupiee的人,最后谢谢我的家人 - 可爱的妹妹们,含蓄的弟弟们,陪我买衣服、写字、煮好汤给我喝的妈妈、乐乐王子

by 胖胖 凯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