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我的心声。

参加比赛的时候,我并没有想那么多。
输赢真的不重要。
只是不想要后悔。


9月8日,星期六,下午三点。
和妈妈一起到了Tampines Mall。
就这样闯进了半决赛。


9月22日,星期六,下午两点半。
和妈妈,还有好朋友-Tuty, 来到了Bishan Junction8.
因为对自己的表现真的很失望,
所以一直对自己说“你进不了的。”
但是没有想到可以踢到大决赛。
所以名字被叫的那一刻,我愣住了,不敢相信。


9月30日,星期天,下午一点半。
自己一个人来到了Plaza Singapura.
准备好的小卡片,一一分给每个人。
因为不想要在过了今天之后,没有任何可以回忆的东西,就这样分开。
兴奋,高兴,感动,感谢 - 都是当时的感觉。
失落 - 是在吃完后,必须要分开了。
想要让时间停住。
停在那一天,保留那份感动。
听着‘我的未来不是梦’,跟着唱出‘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心声。
我们的未来真的不是梦。


虽然1003踢馆大擂台2007,在9月30日已经圆满落幕。

但10月6日 是校园帮的开始,也是我们六个人梦想的起步。

电台1003的每个周六,下午十二点至两点。


感谢每一个人,在这一路上的支持和鼓励。
家人,朋友,1003的成员,一起参加踢馆的你们。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高兴。
能够认识你们每一位。
真的。






还有,很高兴的是。。。。
校园帮的歌算是写成了。
只是要改编一下吧。
=)
也不会忘了 - 四粒派的成员。




我是春雁,也就是小不点。
>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春雁妹妹

说到卡片
谢谢呀

胖胖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你的初赛和半决赛,你的初赛真得让我目瞪口呆。。。哈哈。。。很棒!!

加油

小羽@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