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just a short Hi...

奇怪的是
心里会挂心这里

来了,读到好些听众朋友的留言,真是令人兴奋的啊

今天是21岁的胖胖第一次在校园帮留言啰
21岁生之前,发生诸多不那么幸运的事
被打劫、laptop坏了、发烧……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好运多一点啦

这次的生日很开心
爸爸妈妈为我开生日会,请了那么几位真的是超级好朋友的好朋友(他们都应邀来了)
还有几位亲戚

觉得很幸福很幸福了

------

周六没有主持,我第一次从电台听校园帮的节目
wah...我竟无法辨认所有人的声音
as it sounds different in radio from headphone

也第一次从一个听众的角度听校园帮的节目
希望,我们越做越好哟

------

人回来了,课业也回来了
手上还有两样棘手的作业

但我告诉自己,竭尽所能啦

------

支持校园帮的朋友,很多也是学生吗?
如果是的话,大家一起加油~

grade is nothing? : ) hehe....
如果不是以后要升学,读博士、硕士、拿奖学金
那就好好享受大学里透的其他很多很多哦

包括恋爱 hihi...

by 胖胖 凯璇

evonne 为我成立的 yahoo grou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