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我能纯清吗?

哈哈。突发奇想。。。

我还能做纯情的角色吗?

18岁后,其实我扮演过不同的角色-

18岁,郭宝坤翻译的法剧:搭错线, 40岁贵妇

19岁,小月的异想世界,13岁的花痴学生 / 72家房客, 40岁仗势欺人的包租婆

20岁,Far Away, 8岁的无知在战火中度过的小女孩 / Heddar Garbler,懦弱但又向往爱情的的30岁寡妇 / 某某名剧本,35岁的荡妇。

21岁,自己。

但是自己是谁?哈哈。小缗说我的声音好像小孩子,但是我的话题内容却超出我的年龄的,我的人生经历也太过丰富了。

但是我还是很鲁莽。如今比较老练,鲁莽的一面想藏起来了。好像跟胖胖一样!!!又好想变成春雁。。。

难怪我会选择在逗留舞台,让虚幻蒙罩,脱离现实生活中的我,不会觉得那么乱了。

~心凤~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心凤 亦是 独一无二 的呀
有着 胖胖 和 小不点儿 都没有的

也许,你最真实,最帅性
还有很多我也无法讲出来的

Cyn said...

哇!讲到我这样。。。

哎呀。。。 可能使我的自卑心在作怪啦。。。

也可能我非常喜欢你俩!

=)

Anonymous said...

yeah!!每个人都有自卑的时候吧……

除了a ken... hehe...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来咯。。。

我们三个人都不一样。

心凤很潇洒。
凯璇很稳中。
我嘛,比较苯苯。
哈哈。

但我也是很喜欢你们俩的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