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1.39 am

: )
dee dee 的相片很有感觉,很漂亮

夜了,不要怪我语无伦次,只是想响应dee dee的号召
不管大事小事,上来一边废话一边贡献 < 呵呵好像在华文造句“……一边……一边……”)

 - -

嗯。你好。我是校园帮的胖胖凯璇
21岁,刚刚符合选民资格
呵呵

参加踢馆,然后和一群unique的年轻人在空中有机会磨练自己
也磨炼听众的忍耐力,和仁慈
呵呵

我们做了8集了,你觉得我们有没有进步呢?
说真的,不管是多狠的批评,我们都可以肩并着肩,变成一道墙
把一切承担下来,所以,各种批评、赞赏、鼓励、建议,一任欢迎
: )

 --

你们都知道,我要走了

ehh...
我不是一个可以不告而别、或突然消失的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回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也许,我回来的时候,你们都老了
呵呵
也许,也许

不知道,6个月后,你是什么样子,我是什么样子,校园帮又是什么样子
帮主会不会已经有了? 呵呵

带着也许,带着你的祝福,我就要出发了
谢谢你,给过我的注意,发过来的简讯,在活动现场叫出我的名字

 - -

关于校园帮
其实,我们很小而已(我是说年纪)
其实,我们认识不久而已(所以还需要时间培养默契)
其实,一首帮歌有很大的意义
其实,我们每一次做节目没有压力,是骗你的
其实,有你注意,有你支持,有你鼓励,有你不爽到sms近来骂我们,我都觉得很有意义
其实,谢谢1003这个奇怪的主意,也谢谢帮主每一次督促、鼓励
其实,我是一个任性而骄傲的胖子
其实,我……感激

我绝对相信,校园帮会越来越有默契,越来越有实力,越来越有情有意,越来越魅力无敌
请大家期待校园帮像花苞一样绽放

with love,
任性而骄傲的胖子 凯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学姐。。。
=)
电台一零零三,使我们相识。。。
真的希望你回来的时候。。。
校园帮还在。。。
我们还会有着联系。。。

知道你应该会好好保重吧!

还有一个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