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我的疯狂……





(胖胖哦~~~

YEAH!!! 我做到了

心凤)

大家,拜托

一定要点下面的链接

: ( i spent two hours on the thing below...
then blogspot dont accept swf/exe to be uploaded
& i dont know any other ways le......

我的疯狂啊
放着考试不管,还做了这么一个东西

请大家与我疯狂
告诉我你做过最疯狂的事吧!

http://edventure.ntu.edu.sg/bbcswebdav/users/w050001/feng%20kuang.swf


胖胖 凯璇



背景:
下星期,校园帮要聊聊年轻人的疯狂
我想搜集支持我们的听众朋友的故事呀

就自己出了馊主意: 放个flash,吸引大家注意,那大家再回复我们

至少,现在,这个flash在这里
每个看到的人,拜托,回复以下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疯狂的事啊。。。请一个星期的假。。。派去追星。。。哈哈,张栋梁的活动。。。连续两年了。。。每次他在马来西亚开始宣传,我就回请假一星期。。。哈哈。。。回去出席活动。。。疯狂。。。但是很爽!!

小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