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疯狂的星期六。=)



《表演特技 - 呼啦圈》

心凤, 俊缗, 彦志, 我 在 studio 里面。

我们很无聊的啦。

呵呵。。。






《阿Ken 帮主 吃面包》

校园帮 过后, 大伙儿一起吃午餐。

因为只剩一块面包了,所以来点不一样的吃法。

呵呵。。。



《保镖》

哈哈。。。

这晚是 唐禹哲 《爱我》 闭门Party, Party 九点才开始。

顺杰,彦志, 道凯,我 帮忙准备。

七点多,我们吃完晚餐后,无聊咯。

我,彦志, 道凯 一直幻想自己是在当保镖。

Margaret 和 阿Ken 也有一起玩。 呵呵。。。

哈哈。。。

我是 小不点 - 春雁。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三个F3。。。冒汗ing...当天看到时。。。觉得很冒汗。。。

呼拉圈。。。彦志,多练对你有好处哦。。。你那么爱吃。。。

ken, 你吃得很恶心。。。。

保镖啊。。。保护错人了啦。。。那个ken不用保护啦。。。

小羽@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