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Farmart 游



哈哈,
凯旋的 初吻 就这样献给了farmart 的"小"山羊
可是我也不差,我的" 第一次 "也 差一点(我也帮阿杜打打歌,哈哈) 就献给了那几只螃蟹!!!
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自己好烂哦,哈哈,连只螃蟹也怕成这样,真的很su2 la4 (台语)
不过经过了这个经验之后下次我应该就敢"杀螃蟹"了,hah,(因为我爱吃,但不敢杀)
所以, 螃蟹们,赶快放螃蟹过来吧 ~~~~ <:o) 总的来说,这一次的经验真的' 就是不一样 '!! 哈哈 还有还有,farmart 那里的斋料很好吃!!!!!! 所以如过你们有机会去那里的话,一定要去试一试哦~(强力推荐)

志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