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kx to 4200 n 志明

Just have lunched with other colleagues, one reporter just came back from Sichuan Province. Many stories were mentioned in the lunch.

回来的时候,搭电梯我都有点晕 (以前跌倒扭过颈部)
我想我并不是很适合去救灾的 身体不够强壮

同行中 也有想去救灾的人 可是事实上是有很多考量的
Are we skilled to help at this moment? Maybe we are not.
到了当地,是要和灾民分享当地的物资的,所以,到了一定要能有效提供帮助才行,否则反而添乱。

重建绝对是漫长的,我会关注。并准备自己,在以后能够帮助的时候尽力。

谢谢4200。其实是看个人愿不愿意流露自己的情绪。白天都是要控制自己工作的,遇到朋友可以倾诉,我忽略了那是广播,大家会听到,我也许应该多一点控制自己。我还正常工作,谢谢你。希望你也已经捐助了。